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一、项目管理部(项目服务部):

项目跟踪协调及经费管理、科技政策咨询、技术项目挖掘、项目开发包装、中试项目服务、引入风险资金服务以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战略规划、企业技术诊断、项目可行性技术经济分析等。

二、项目孵化部:

对已筛选的科技成果进行孵化,吸引风险资金投资,提供相应的服务等支持条件,完成技术成果的配套性、可靠性、适用性,通过技术转移进入技术市场推广获得收益,再去孵化新的项目,形成孵化基地的资本可再生循环。

三、市场推广部:

引进、培养职业经纪人; 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交易接洽;对技术项目提供技术中介服务;对已孵化的成果进行项目推介及投标指导;共建校企技术中心、校企联盟,构筑长效的技术转移通道。

四、成果与知识产权部:

专利代理与咨询、培训;法律咨询、诉讼代理、合同审查、法律培训;科技信息汇集与发布、成果展示;项目对接洽谈;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培训、项目评估鉴定。

五、产学研合作部:

负责产学研工作网及相关数据库的开发组织,以及建成后的运行和维护、信息更新和推广;产学研工作信息(政策信息、典型案例、统计数据、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供需信息等)的收集、整理与分析应用;产学研工作简报编发;校企联盟等专项工作的协助推进;参与策划、筹备组织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论坛、项目推介会等相关活动;做好与产学研合作各方(政府、高校、院所、企业等)的日常联络、沟通协调和关系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