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科技成果征集和组织参加2023年徐州市产学研合作对接季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谷雨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为满足徐州市企业需求,实现成果供需精准对接,为编制2023年度市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及产学研合作项目提供指南编写依据,徐州市科技局面向在徐高校开展科技成果征集工作,并定于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举办产学研合作对接季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流程

由高校负责相关技术领域成果征集,企业向辖区科技主管部门报送技术需求,由市科技局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组织开展专题对接活动。

二、项目遴选

市科技局根据达成意向合作的项目情况,择优遴选成果作为2023年市级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及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南编写依据,优先推荐申报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市科技局还将根据成果对接情况,编制在徐高校专项资金“揭榜挂帅”项目指南。

三、申报要求

请有意申报成果的教师填写驻徐高校院所成果信息表(附件1)并于12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xmk@cumt.edu.cn,同时联系有转化意向的企业填写《徐州市企业技术需求申报书》,由企业报送辖区科技主管部门(附件2)。

联系人:谷雨、霍文奇

联系电话:0516-83590173、83590170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