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薛小妹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近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指南,鼓励青年科技人员开展原创性、基础性研究和前沿技术探索。项目通过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www.ifiscnpc.com:7070)实行全程无纸化申,采用在线方式撰写,原通知见上述网址首页。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条件

申报人需满足如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遵守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有关规定;

2.申请人198211日后出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3.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或者从事基础研究的能力。

请申请人认真阅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2022年度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申请说明》(附件2)。

二、申报方向

2022年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申报方向分为地质勘探、油气田开发、油气工程技术、炼化与新材料、管道与油气田地面工程、跨界融合技术(人工智能、CCUS、新能源等)等共6个方向,具体内容见《2022年度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指南》(附件3)。

三、提交方式

1.已在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分配个人账号的申人,可直接登录并在线填报申报材料(具体流程参照系统首页“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说明”);未分配个人账号的申报人,可联系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分配账号后进行申

2.申人在线填报材料,申报时请详细阅读系统首页“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说明”

四、注意事项

1.我校限报20,如申报超限,将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校内评审并择优推荐,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中国石油创新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实行“包干制”,即项目经费采取定额方式资助,无需再编制经费详细预算说明,每项资助经费不超过50万元,研究周期一般为3年;

3.系统集中接收工作于2022123124 截止申报人请务必于1220日前完成在线申报材料的填写与提交逾期未交视为放弃本次申报

4.获选情况将以网站公示和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项目承担(申请)单位和申请人。


联系人:薛小妹、霍文奇

联系方式:0516-83590173、83590170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12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