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州市人大调研组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谷雨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科技创新对徐州市产业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促进产业强市战略目标的实现,5月12日,徐州市人大调研组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周广春带队来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文昌校园前沿创新园区,调研了矿山智能采掘装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高效储能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江苏省智慧能源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机械力化学研究中心、极端装备制造与成形实验室、绿色低碳能源分子科学与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和实验室,听取了各平台、实验室负责人及教师对科研方向、取得的相关成果的介绍。相关教师分别汇报了在智能化采煤装备、储能材料与技术、能源转化储存和回收利用、战略性矿产智能绿色采选、极端装备制造、新型高效电催化材料等方面研究进展和关键技术的突破,以及与徐州市主导产业的融合发展路径。

调研组对学校的科技创新工作及对徐州市产业发展的支撑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围绕徐州市“6+6”主导产业,加强高端人才的引培,助力徐州市打造“产才融合”的人才高地,进一步深化与在徐企业的协同创新,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为推动徐州区域创新中心建设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