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需求

技术需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波)——鄞州专场赛技术需求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谷雨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近日收到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波)——鄞州专场赛技术需求(附件1),请有意参加的教师登录宁波科技大市场官网(http://www.nbjssc.org.cn/),通过“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波)”浮窗中“查看挑战赛需求”,点击拟报名挑战的技术需求,选择“我要投递方案”,输入相关信息并以压缩包(rar格式,15M以内,包含1份word版本(附件2)和1份PDF签章版本的报名文件)形式上传,并将相关材料同步发送至xmk@cumt.edu.cn。重大技术需求入围现场赛时间初定在11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尽事宜请查看宁波科技大市场官网。

组委会联系人:张老师0574-057489256652,章老师0574-89256653

校内联系人:霍文奇83590170,谷雨8359017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1月10日